宿傩和惠的婚戒

【云超】买糖

彤雲:

《文章整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全东汉师生眼中赵云和马超这对情侣档感情好的不得了,马超总爱粘着赵云给他买糖,而对方也会马上带着他去买。虽然赵云不爱给他吃太多糖,但每次看到马超那委屈巴巴的表情心却软了下来。


直到某一天,赵云决定不再心软,为了马超的身体着想,无论他在怎么撒娇都不能给他买糖!


「云~我想吃那个新出的棒棒糖~」马超搂着赵云的脖子整个人挂在他身上。


赵云担心对方会摔下去,赶紧伸手拦住他的腰,语气严肃道「不行。」


「拜托啦~~~」马超瘪瘪嘴,讨好的蹭了蹭赵云的颈窝。


「我说不行就不行,在闹我就不理你了。」赵云微微蹲下将马超放回地面,语气依旧是严肃样。


「唔…不理就不理!」马超朝赵云“哼”了一声,气呼呼的走回房间。


曹操、止戈和其他兄弟们齐刷刷的看向赵云。


「呃…吵架了?」


止戈看着一脸“发生什么事?”的大家叹了口气「忠,你去陪陪超吧。」


黄忠摇了摇头,一人去到马超房门前,他敲了敲门没得到回应只好自己开门,进去时见马超抱着灰羊羊的玩偶缩在床上泪眼汪汪。


马超抬头看着黄忠,嘴一瘪,大眼睛眨巴了下就哭了出来,「忠…」


哎唷我去咋就哭了呢 (ノ゚Д゚)


黄忠吓得赶紧走过去,「唉超,别哭啊…」


「云呢…?」


「他…出去了…」话才刚说完,马超“哇”的一声哭得更惨了。


「都六点半了,云居然没来陪我看灰羊羊与喜太狼,他一定是不要我了…」黄忠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坐在一旁边看他哭边抽卫生纸帮他擦鼻涕。


马超哭了好久,哭到一集灰羊羊与喜太狼都快播完时赵云终于回来了。黄忠也很识相的默默走出房间…


马超吸了吸鼻子,发出几声呜咽「云…」


赵云终究还是心软了,他捏了捏马超肉呼呼的脸颊,将手上的提袋递给马超「给你。」


「不是说不买吗?」马超把赵云拉到床上坐着,身子往他那靠了靠。


「不买怎么哄你?」


「对不起…」马超钻到赵云怀里,脸埋在他的胸膛。


赵云笑的一脸满足,将马超搂的更紧。


赵云:自己选择的人,跪着也要宠完。

评论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