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傩和惠的婚戒

缺失的记忆:

【双白组】以恋人的角度对比分析(易恩篇) 

我终于写完了,其实我好久没看他们的视频了。。所有的梗都是自己脑子记得还有你们告诉的梗。。。我大概整理了下。。。嘻嘻!这篇是马马篇的对比文,。也是双视觉哦!不过跟以前的那篇很类似。。。只是这次是用了恋人做对比。。。





一.用最深情的眼神注视你,保留你最美的时刻 

易恩看马马的眼神真的跟别人不一样。。。因为易恩的眼神太好对比了。。。他看其他人都是平静直视干净的。。而一对上马马就变成了深情,喜欢,在意,渴望。。我终觉得在易恩眼里的马马应该是全世界最好看的把!要不怎么会一副永远看不腻的感觉呢!而且我还有种感觉易恩在用眼睛保存关于马马所有美好的画面(感动又心疼小易恩了,不过马马最近的表现来看,也是一样的,双箭头啊) 



二.吃醋梗

①有期双人直播,马马电话响了,马马不理会,易恩问马马不接嘛?马马回答工作人员的,现在是直播时间不接。。。易恩突然说确定是工作人员打的?马马说是的?可是易恩还是不相信还说粉丝们也想知道(利用粉丝啊)马马无奈说真是工作人员打的,可没想到易恩侧过身去拿手机直接查了起来(易恩你这行为真像吃醋的妻子怀疑丈夫偷腥查岗啊)②有期团综是围巾跟马马磨鼻子。。易恩在旁边看着一脸纠结和生气。。。还跺了两下脚。。(好明显的吃醋啊)③在新加坡那次,马马因为蹲着突然站起来,肩上的柳钉把子闳刮到。。。所以正跟子闳解释怎么刮到的。。。易恩转头看到马马跟子闳聊的开心的模样。。。脸色突然沉了下来。。还意味深长的瞄了眼子闳(这样的醋都吃。。太可怕了)④还有以前马马跟泰迪关系好的时候,在旁边眼神就没好过,脸色黑的呀。。。⑤还有上海刺客列传见面会时,马马说了在横店选易恩,其他时候还是Tevan。。易恩听到脸都黑了。。还顺着大峰的意思坐到了围巾身上(好明显的吃醋啊)⑥还有一期团综问最反感女友什么行为。。马马说比较反感哪怕只是跟朋友们出去玩,。对方都要吃醋。。团大突然来一句:易恩别吃evan的醋了,他跟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别再吃醋了。。。(团大神助攻啊。。。你这样子我会想歪的)
看来易恩吃醋真的吃的太多。。而且超明显了



三.想保留和你有关的事物,想和你更靠近

① 在一期团综里,易恩折了个纸船,马马看到就偷偷拿过来画了条鲨鱼。。。易恩看到了马马画鲨鱼的船后。。趁其他人不注意时,偷偷把它放进了口袋(易恩你这拣东西偷藏的行为叫什么呢???)②记得在他们关系一般的时候,我在微博上看到一张图片。。是他们一起去玩。。可是没有拍一起的合照。。易恩把自己P进去。。。假装有跟马马的合照。。。。(心疼熊孩子)③易恩说过他喜欢人的表现就是会偷拍对方的照片然后做成日记本。。。微博上易恩只偷拍马马的照片。。而其实他都没有偷拍,。。(我不想问易恩偷拍了几张,我只想问你做了几本日记本了)


四.有些亲密行为只想和你做,其他人不行

① 在上海刺客列传粉丝见面会上,轮到双白组吃饼干时,虽然易恩不知所措,而且吃饼干也是马马主动的。。。但是请注意细节。。易恩一开始就想搂马马腰。可是被你马马不小心挡了下去,易恩再次去搂的时候搂成功了。。而且虽然紧张可易恩没躲。。。吃完后(亲到后)傻掉呆住而不是嫌弃。。,,有对比的,有次团综泰迪抱易恩假吻。。。易恩都有往后倒而且一结束易恩直接跳开。。而与明杰那次更明显了。。满脸紧张嫌弃。。双手推明杰。。而且一直往后倒。。明杰都快抱不住了(所以易恩真的不是谁都愿意亲近)②北京刺客列传直播,易恩公主抱马马时,一把抱起,还两次往上颠了颠。。。满脸兴奋和开心。。问马马:开心嘛?还对镜头说我抱走了,换下一个。。。(妥妥抱情人的感觉)可是在他被团大抱的时候感觉像小孩子。。。而被其他团员抱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只有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我们才会因为一些行为而兴奋不已,。才觉得拥有对方就等于拥有全世界也会想成为对方的肩膀。。③易恩死活要求自咚,不肯跟马马壁咚。。。这点很有鬼。。因为易恩无论哪个团员还是粉丝壁咚时的表现都不错。。。可是他死活不跟马马壁咚我觉得有句话可能是真的。。。互咚的话下一刻就会亲上去了


五.渴望得到你,想拥有你

① 有期团综是对方戴耳机,自己讲话,对方要靠对口型猜出对方说的话。。。马马在那里讲了半天。。旁边的人都笑疯了。。而易恩两只眼睛没离开马马。。而且盯着马马摸嘴唇。。(这个动作有三种解释,1紧张不安2.渴望,想要3性暗示。。。你们觉得哪种呢)②其实有两次假装换衣服的时候(就是上海刺客列传见面会和南京场),易恩盯马马的眼神都像是要把马马吃了。。。。。他们不互咚的最大原因是易恩不愿意。。。他不愿意的理由是怕会亲上去。。。。③而北京刺客列传的那个公主抱就可以看出在易恩眼里,拥有了马马等同拥有整个世界 ④在沈阳熊老师的直播里,马马问易恩冷不冷?易恩回说:不冷,我有围巾。。。马马听到就立刻脱外套(马马真没必要比的)。。易恩傻眼看着马马脱衣服,喉咙不自觉咽了下口水。。然后赶紧转头对着镜头问马马你不冷嘛?(我想问你问马马干嘛不看马马要看镜头呢???)。。。。突然觉得马马对易恩的吸引力大的惊人。。。毕竟娱乐圈好看的人真不少,易恩看别人都是一副心如止水的模样。。,可每次看马马就。。。。唉



六.想护着你,不想让你尴尬难过

① 有次直播一开头,易恩就说了我本来不想来的,是马振桓跪着求我,我才来的。。最后一次直播易恩困的要死,都说了要睡觉,把被子都盖上了。可还是放心不下马马一个人直播就把被子打开看马马(我想说他真的很在意马马。。怕马马尴尬冷场)②在北京刺客列传直播时,马马都给了他台阶下说我不介意,可是他可能会。。(这样的话就算绕开话题了)可是易恩还是直接把帽子摘下让马马摸。。。因为不想让马马尴尬。。。③在一次团综里,就是马马坐在大气球底下向易恩求救,易恩在旁边急得要死。。连自己要说的歌词都跟马马讲了。。马马没反应过来。。他急得快抓狂了(他不想马马受到伤害,不想看到马马害怕的样子)④在一次马马没在的团综里。。团员说马马比较少话,讲的梗听不懂。。。易恩就急得讲马马的话挺多的,。还举例讲了停车场的梗。。。(他不想让大家对马马有不好的印象)



七.我只想做你的小孩,被你宠着包容着

易恩一到马马面前就变成了小孩子,幼稚,爱撒娇,撒泼打滚样样行。。。①在接机视频里,粉丝想帮他提东西,他说我是男孩子,可一转头就对着马马弱弱的轻声喊了句evan。。。(你平时不是马振桓马振桓的喊嘛)马马男友力MAX的帮他直接扛起行李箱和手上的礼品袋,。。易恩乖乖站在旁边看着马马。。。(易恩这时候成宝宝了。。你当初一把抱起马马的力气呢?那可是100多斤的美人汉子啊)②我们在小济公直播的时候,看到易恩一副乖巧听话成熟的模样。。可是我们在他们两人直播里看到的确是。。。撒娇,打滚,卖萌,怼。。。各种小孩子行为。。。③在上海行给粉丝买礼物的时候。。他会撒娇跟马马说我想吃冰淇淋(我想说他在其他人面前真的没这样做过)因为在你面前,我只想做自己,做一个被宠溺的孩子,因为被你宠着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



八.不想和你有任何距离,恐惧失去你,假设都不行 

①在那个电台采访时,主持人问他喜欢跟谁睡?他回了句我喜欢跟evan睡,因为拍戏在一起住久了。。。而当主持人问马马说到他喜欢跟你睡,你喜欢跟他睡嘛?马马还没开口,。。他就急忙说他喜欢他喜欢(我想说你这是多怕得到一个否定答案啊)。。。。②在三人直播时,当围巾cue马马用英文说句话,他们来猜时!马马说了,易恩听不懂,抓狂。。。然后还让围巾用台语讲句话让马马猜。。马马猜不到。。易恩嘚瑟的说:看到了吧,每个人都只能会两种语言(其实如果这样也算的话。我大概会十种以上的语言了)③而在北京刺客列传直播,主持人让他们用普通话以外的语言向粉丝打招呼。。。马马一开口英文。。易恩就一副我就知道我快哭了的表情和动作。。。马马话没讲完易恩就喊停,。。。而在最后一次直播时,易恩讲了不少英文词,马马说易恩会讲几个英文就觉得自己了不起(我想用两个直播不是想说易恩英文变好点。。而是想说易恩接受不了跟马马有差距的事实,他想努力改变,拉近距离,他不想听不懂马马说的话,不想感觉像是和马马处在两个世界里)④而在北京刺客列传直播时,轮到马马选荒岛上要带谁一起去。。易恩口头上说不介意。。可在马马准备要选的时候,挡开马马的手在除了自己的头像上,其他人都画了圈(你是有多怕马马不选你啊)。。。。。当我们在意渴望一个人时,我们连半点差距都容许不了,因为我想和你一样,想和你越来越默契相似



九.只要是你说的我都听 

易恩真的很听马马的话。。。①在车上直播时,粉丝都劝易恩吃饭,易恩一直说不饿。。马马讲了句围巾你来直播让易恩吃饭,,易恩就乖乖去吃饭了。。。②同个直播,马马说到了十万个粉丝观看。。就让易恩做表情。。。易恩在旁边说:好,你说什么都好(真够乖的)③在最后一次双人直播时,易恩在旁边睡觉不想入镜。。。马马喊了句:过来,马上。。易恩就乖乖过来。。。(说不出话来了。,)④同个直播,马马说要把易恩的帽子往后转,让易恩做上次那个傻表情。。易恩虽然不太高兴的模样。。可是马马刚转帽子,易恩就配合做哈士奇表情了。。。。⑤马马发过一个秒拍视频,是他伸手摸易恩头的视频。。易恩被摸头时明显缩了下脖子。。而且我觉得没有人会面对墙壁玩手机的把。。(即使这只是故意秀给我们看的话,那易恩的配合也是够了,这真算是糖了)。。⑥而在南京场时,易恩问的那句我们两个谁攻谁受?听到场的朋友说是马马套路让易恩问的。而易恩傻傻的问出来了。。。在很多时候,易恩讲话都有注意看马马表情讲的。。。易恩没什么不愿听的。。。没什么不愿意做。。只要马马开了口,马马开心(只要你想,只要我做的到的,我都愿意) 


十.想让你了解我,也想了解你,毫无保留告诉你所有想法,想让你成为我的依靠 

①在三人行直播上,有粉丝讲了易恩的小名POPO,当时围巾没反应过来,而马马很惊讶的对着易恩讲他们怎么知道?易恩也有点傻眼(这在一个团综上也有人讲过。,只是我搜不到了,有人提醒我三人行直播里也有。。。。我觉得易恩告诉马马的时候,就只是认为这没有人知道。。想告诉你别人不知道的自己)②在一个团综里,马马说对易恩的手机密码(别跟我说瞎猜的。。这个可不是瞎猜能猜的准的,肯定是易恩告诉过的)。。。③而在三人直播时,易恩直接回答了马马在同乐会演的角色叫王成文,在一次团综上说马马吃不了辣。在粉丝网里回答马马想要的礼物是行李箱(易恩你确定是迷糊嘛??记得可真清楚。。只是记得跟马马有关的而已)。。。。④在一次直播里,马马问有谁让你生气嘛?你生气时的会表现出来嘛?易恩说:我会,我生气了就会直接告诉对方(你问的问题都会直白告诉)。。⑤在粉丝网那次被吓个半死后,趁所有人不注意走回马马身后。。。(人受惊吓的第一反应就是找到安全地带躲起来。。而易恩这下意识动作就可以证明对马马的依赖性)



十一.想靠近你,无论何时 

①在新马场的时候,要拍照了,马马往前蹲下,围巾则蹲在马马旁边。。易恩反应过来后想推开围巾挤进去。。可是没推开。。他只好躲在马马右后方,可是手还是搭上马马肩膀(可马马的肩膀上有柳钉啊)还用力往下压了下。。。②在厦门候场没上台时,马马在补妆。。易恩就站在他旁边。。。。全场下来就没离开过马马身边。。。③而在拍戏期间,哪怕去串门都是跟马马一起去的(其他人直播时可以看到)。。。。而双人直播时还说会一起去吃饭,看电影。。还等对方一起睡觉。。。(你们结婚吧)④其他场合只要有可能两个人就黏在一起,自成结界。。。。(我也是醉了,,)⑤而这两天的接机和今天沈阳活动拍的图片和视频来看,这两个人没离开过彼此。。。。( 只要有对方在的地方,都会想黏在一起)


十二.试探对方,暗地里表达 

①在三人直播时,粉丝问道择偶要求?易恩说选天蝎座女生的好处?还反问马马怎样??(易恩你这试探) ②同个直播,易恩回答了择偶要求,天蝎座,年龄比自己大,会接自己冷笑话梗,聊的来(易恩你这不只是试探了还直接表白了)。。。③而在北京刺客列传直播时,主持人问道在刺客列传里学到了什么?马马回答了说学会了要更珍惜身边的人。。易恩在旁边小声的表示应该是我(你这暗戳戳的表达。。)



十三.你是我唯一的焦点,唯一的在意关注

易恩可谓是双标界的领军人物了。。。没有马马在,他就放空,高冷,不搭理。。仿佛周遭的事都与他无关,马马在时,他就活过来一样,手舞足蹈,眼里只剩下一个马马,他不在时全世界都和我无关,马马在时谁也别想进入我和他的世界。 易恩对马马的关注度那真是高的离谱,不管多小的方面都会关注在意,① 比如说三人直播时,有粉丝提到马马像小吴尊,易恩立刻就说:evan不是别人的影子。。。(没错,他不是任何人的影子,他是全世界最完美独一无二的马振桓,②在团综里,团员说马马不爱讲话。冷笑话梗听不懂。。易恩就反驳说马马平时很爱讲话,冷笑梗他听的懂,而且还举了个停车场梗给所有人听(他不想要任何人觉得马马不好,哪怕只是冷笑梗也不行。。他懂也觉得好笑)③在粉丝网上,明杰一直提马马洁癖的事。。。易恩一直摇头说没有没有(他不是怕别人因为对比显得自己邋遢,而是不想让人觉得马马有洁癖不好相处);④在一期团综里,易恩折了纸船,马马在上面画了个鲨鱼,。。易恩看到后就偷偷拿走放进口袋。。(虽然是易恩折的但是以他那个迷糊又不在意的性格如果马马没在上面画画他真的会揣进口袋带回去吗?不会,只是因为那有马马留下的痕迹)⑤在三人直播时,围巾问马马最喜欢自己演过的那个角色?马马回答:同乐会那个!围巾说:哦哦我懂,是那个。。那个,。(半天都没说出来。。)而易恩直接回了句:王成文(我说过这三个字会成为我过不去的坎,因为连客串的角色都记得那清楚,那还不够在意吗?)⑥在新马场的时候,马马因为从地上站起来肩膀上的柳钉不小心刮到子闳,只是跟子闳他解释为什么刮到而已。。易恩的脸就黑了。。还意有所指的看了眼子闳(他真的对任何能吸引马马的事物和人都没好感)。。⑦在沈阳这次活动里,我记得最深的是易恩扭头看到马马和泰迪聊天很热烈。。他就脸色不好的走到一旁加入战局。。到后面跟马马贴在一起。。。泰迪连续在后面想挤进去挤了好几次都没挤进(我想说易恩不允许任何人进入他们的世界里,。一点机会都不会给的),。。。。。所以我想说,对易恩来说,马马重要到一个极点。。不能分享,那是独属于他的。。敢碰他就会咬的。。。


十四.或许我是个游戏痴,可是对我而言有比游戏更重要的东西——马振桓

在这次沈阳熊老师直播时,我们可以看到易恩玩游戏的痴迷状态了。。而且易恩以前也说过,他可以几天几夜玩游戏。。饭也不吃。。手都发抖了还不停。。那是游戏狂了吧。。。熊老师过去找他时,他直接警告:我现在在玩游戏(潜台词就是别烦我)。。。而当他听到马马声音时。。头就立马抬了起来(我的天啊。。如此入迷的状态只是听到马马的声音就被转移了注意力。。。他得多在意多关注马马的动态啊)。。。后面熊老师叫马马弹钢琴。。易恩就一直很开心的喊evan。。马马说不会弹钢琴时,易恩还配合做动作喊对(你还真是够配合的。。马马说什么你都对)。。。易恩说完就继续玩手机了(说明他还记得游戏。。只是跟马马有关的要先处理。。)而工作人员在一旁一直叫他别玩他不理。。马马斜看了他几眼后就用手在他眼前划啊划。。阻挠他玩游戏。。(感觉马马吃醋了。他不允许在易恩心里有任何东西比自己重要)。。而易恩输了以后竟然只是跳着大喊:我输了输了,。,还笑着看了马马一眼(相信我。。在游戏痴打游戏时,你敢跟他们说话或许挡了他们一下视线之类的,他们就会凶死你。。。要是像马马这样做。。被弄死几率很高。。,而易恩却。。。没眼看了)所以请相信。。易恩就算是个游戏控。。也没关系。。因为在他眼里有比游戏更重要的东西存在——马马。。。我现在一点都不介意易恩幼稚年龄小了。。因为这样的人专注点高的离谱。。你只要知道他的最爱是什么就好。。。。然后一对比。。你就知道了你的地位(我记得有过这样一句话。。你别想在男人眼里你可以和游戏比拟。,。因为他会直接用行为告诉你,他离不开游戏。。)易恩真爱无疑






总结

(1)易恩从一开始的只能暗戳戳的迷弟行为到可以跟马马搂搂抱抱的cp。。。真是质的飞跃。。。我们最近都在感慨马马对易恩的喜欢超乎我们想象。。可是这样的发展易恩在私底下又做了多少行为。。才让马马如此快速接纳他。。

(2)易恩对马马有依赖,渴望,在意,保护,和想一直陪伴的念头。。。或许他们以后可能不会老是黏在一起,有各自的发展。。但我想易恩对马马的喜欢和他双标的行为可以证明一件事。。初心依旧,也不改!

(3)我爱世间所有美好感情,而他们剧里剧外都是我所爱的感情表现,剧里剧外的他们一样双标,一样只会在彼此面前卸下心防,展现最真实自己,一样互宠,照顾和依赖彼此,他们的都是双箭头,除你之外,其余的人都一样!


或许真的无关性别,只是恰好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到了一个能让自己渴望相知,相识,相护,相恋,相伴的人而已。。。这样真好!

评论

热度(30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