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傩和惠的婚戒

佐伊:

今日🐶粮按时间顺序的(可能)不完全汇总

我从未想过有此一日,我这个重症懒癌会被他俩突如其来的糖砸到不得不自觉自愿做糖点汇总😳

P1易老师在马老师百万粉互动的时候发了个微博,划重点「阿姆斯特」,「停车场的阿姆斯壮」梗了解一下。
P2易老师反复强调了「阿姆斯特」,说他不是「司马昭之心」我都不信。

此时作为一名玄学嗑糖人士我已经觉得很甜了,万万没想到,这一切都只是开胃小菜。

P3有姑娘提到了「让popo帮你拍」,马老师的反应是「他人在哪,怎么行?」
言下之意,易老师不在身边所以不能让他拍照,如果在身边就行了。

P4马老师和易老师今日微博互动总览,糖点密集,我们用接下来P5-9详细来看。
P5易老师杀出重围,给了马老师一条评论,「啊?怎么就破百万了?啥子时候的事啊!」
请注意易老师震惊的点在于「马振桓破百万了,我竟然不知道」。
P6马老师还没有回复易老师,他对粉丝问及「易老师没有被Evan老师翻牌」的回答出乎意料地傲娇,他说「在哪里啊,你看吧,这真的是运气,刚好更新就滑过,以后你们别说我不理你们,真的没看到。」
这段话能说明什么问题呢?马老师做了一个对比论证:论据是他没有翻易老师而翻了粉丝,结论是「我连易柏辰都没有理都理粉丝了,我真的没有厚此薄彼呀!」
嗯,「此」是易老师,「彼」是我们等着他翻牌的没•有•他•微•信的广大粉丝。简而言之,也就是说「易柏辰和你们不一样。」很好,这很双标,这很天玑。
P7马老师依旧没有回复易老师,易老师说「想骂脏话」,请理性思考易老师伐开心的原因。
此时易老师还说「没上去没关系」,我们很快就可以从P9得知为什么「没关系」了!他在21:32同时完成了「向马老师展开微信连环CALL」和「在微博装淡定」两项壮举,显然他深信马老师看到了他的聊天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回复,并在微博上与他互动。这一切行为和推断的依据,除了「爱」还能是什么!
请让我给易老师鼓鼓掌,发糖于无形😊
P8马老师历史性地在评论区回复了易老师,撒花🌸🌸🌸
P9是马老师回复易老师的那张聊天记录,易老师竟然走!后!门!好的,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甜蜜感溢出屏幕啊,我真的激动到崩溃!!!
如果这都不算爱!!!
「蠢货」二字甜得我!他俩私底下的相处模式啊,由此可见一斑!我家两只这「兄弟情」没得说没得说。蒸煮为我扛旗,我为MaPo站街啊!!!

P10我有必要解释一下,情况是这样的,粉丝问「您给易柏辰的备注是popo,请问他给你的备注是什么??」马老师回「我的男神?我只是猜的[二哈]」
以前只有易老师说[澈学长是我男神],现在蒸煮的另一方也承认了这一点啊!!!
马老师我就想问一下,你为什么会想做好•兄•弟心目中的「男神」?这扑面而来的分明是「你爱我天荒地老,我爱你至死不渝」的酸腐气息。
「我只是猜的」和欲盖弥彰有什么区别?后面还加个二哈表情,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易柏辰最喜欢这个二哈了!

今天久违的糖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心中有爱,有恃无恐」。
请两位大佬不要停,继续发糖!
我们mapo豆腐唯一的作用可能是先假装赞美一下他们的「兄弟情」,然后向全世界宣布,「我萌的CP全世界最甜!」
我们天玑国缺粮,但是永远不缺🐶粮!!!
同人是什么?存在过么?!

PS,大家一起来猜猜马老师和易老师的微信记录里,马老师撤回的是什么?
到底是他打错了还是他想把记录发在微博上,觉得那一句话我们不能看?多好的问题(づ ●─● )づ
请注意,他俩聊天的时间是21:32,马老师回复易老师的时间是21:34,微信允许撤回的时间是两分钟内,也就是说,如果说是为了截图回复而撤销消息,完全说得通哦😏

评论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